我县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召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1-24 08:08 字号:

近日,我县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一次工作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的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各级督导组督导我县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决不允许有任何麻痹大意、侥幸心理;要坚持问题导向,拉网式对落实防控措施进行再评估、防控隐患再排查、防控措施再落实。要把握重点,做到科学防控,紧盯首道防线、运输主体、储存主体、精准溯源、应急处置5个重点环节,大力开展监督检查,做到整链闭环监管。要落实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围绕本行业领域认真落实监管责任,严格监管执法,扎实开展专项行动;要建立健全部门联合执法和信息共享机制,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定期共享工作开展情况,形成监管合力,构建起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