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学:举行第五届“明日星”校园小歌手大赛

来源:正文小学 作者:何书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1-26 08:10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艺术教育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正文小学举办第五届“明日星”校园小歌手大赛。


本届“明日星”校园小歌手大赛以“唱红色歌谣”为主题,先以班为单位进行初赛、复赛,最后每班评选出1至2名优秀选手(共计21名选手)按低、中、高段分别进行决赛。

比赛在歌曲《最美的光》中拉开了序幕。舞台上各位选手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独特的创意歌颂祖国、赞美家乡、祝福老师,抒发童年的快乐时光;台下观众热情洋溢、文明观看、激情澎湃,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欢呼呐喊、加油助威,早已忘记这寒冷的冬天了。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评委老师对比赛作了点评,指出了各位选手的优、缺点,同时也期望在以后的课堂和课后服务中加强锻炼与学习。

“‘明日星’校园小歌手大赛是一场音乐的盛宴,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也是一次对学生综合素质的精彩展示。” 正文小学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