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波来我县调研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毛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07 08:28 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一行来我县调研电商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根,副县长蒋道成陪同。


陈军波一行先后到四川顺和通米业有限公司、北街赶街村货店、县快递智能分拣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电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对电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县商务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军波就电商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与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近年来,通江紧抓电商进农村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推动农产品上行,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要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以更加精细化、规范化的服务促进通江电商发展提质增速。电商企业要精诚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真正将通江电商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