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江要闻

邱成平来我县调研“双创”工作

作者:廖波 马灿发布时间:2021-03-07 08:26字体【  

3月4日,副市长邱成平来我县调研天府旅游名县和王坪国家AAAA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副县长蒋道成先后陪同调研。


邱成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县旅游集散中心、高明湿地公园、银耳博物馆等重要点位的建设提升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邱成平指出,通江的发展日新月异,令人振奋,但目前“双创”氛围还不够,管理上还有待提升,后续创建工作要突出通江文旅自身资源优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


就下一步“双创”工作,邱成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双创”工作,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项目清单,倒逼工期、挂图作战,保证成效。要全面坚持标准引领,认真按照标准,按照要求来指导创建工作。要细化落实指标体系,必须落实责任人,必须落实相关领导,必须落实时间节点,必须落实质量和标准。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制定详实的工作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全面及时掌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要定时间、定质量,按时按质完成阶段创建任务。要加强汇报、协调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力度。要强化督查和问责机制,对创建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双创”工作有力推进。

罗旭辉就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蒋道成对我县“双创”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