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创新工作方法 增强群众工作本领

作者:胡 鹏 程天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1 08:39 字号:

4月10日,县商务局举办通江县商务系统党史学习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符亚豪专题授课,50名商贸企业法人代表与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走进讲堂学习党史。


符亚豪以《川陕苏区群众工作》为题,以群众工作为切入点,从基本前提、根本保障、重要杠杆、实现路径以及成就启示等5个方面分析了红四方面军在川陕苏区取得辉煌成就,重温了红军在川陕苏区的奋斗历程,授课紧扣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既有对党在川陕苏区发展史的深刻阐释,又有大量真实生动的历史事件,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给各位干部职工和企业家带来了一次难忘的思想精神洗礼。

“今天学习了党史教育,我非常震撼,也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的姐妹居家灵活就业,帮助他们增收致富。”四川手绣前程蜀绣有限公司负责人冉建华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个时候开展党史教育,正当其时。我们将把红军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为通江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贡献长盛力量。”长盛通江大酒店执行总经理袁明说。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历史新起点、统筹战略全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专题授课的方式,召集通江县商贸流通企业与干部职工一道,聆听党史、学习党史,旨在教育引导民营企业家和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获取红色智慧、汲取红色力量,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时刻提醒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党旗在引领商务经济发展中永远高高飘扬。

“我们还将继续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赴红色教育基地现场研学、年轻干部座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全面加强政治引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通江贡献商务力量。”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