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张璐 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7 01:00 字号:

4月16日,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马文灵一行来我县开展“深耕乡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顺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园林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县金融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马文灵指出,通江是革命老区,在旅游、产业、生态、环境发展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要统筹规划,把乡村振兴和特色产业相结合,通过多种途径使我们的老区发展起来。


马文灵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振兴”讲话精神,充分结合通江县情,通过信贷政策、产品、服务等方面,多维度支持通江抓好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推动通江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助力通江打造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王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通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推进政银合作,着力解决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汇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合力,谱写通江新时期全面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马文灵一行还前往中国农业银行通江县支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