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青花椒产业发展推进会

来源:县林木种苗管理站 作者:马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7 01:00 字号:

4月16日,我县2021年青花椒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铁佛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青花椒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吴天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天泉要求,要坚定信心。把握政策优势,依托上级政策支持和县委县政府关于青花椒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县青花椒发展情况,抓住发展契机,坚定信心,一抓到底。要找准差距。通过现场观摩,各乡镇找准自身产业发展差距,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要细化举措。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分工不分家、同向不分力,建立起部门协作联动工作机制,加快构建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强化保障。坚持政策支持到位、技术指导到位、目标考核到位,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努力推动我县青花椒产业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

副县长万学成主持会议,并就我县青花椒产业发展讲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林业局汇报了全县青花椒产业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后续花椒产业发展。涪阳镇、三溪镇桅杆坪村委、铁佛镇大佛寺村委、通江巴山麻王花椒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铁佛镇白马村青花椒种植基地和大佛寺村集体经济青花椒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