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新场镇:学习党史明初心 践行使命促发展

来源:新场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8 08:00 字号:

近日,新场镇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居)“两委”成员、镇级各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全体干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光辉历程。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习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守正创新,各支部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推进解决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高质量统筹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治理实践,为新场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