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补短 紧密协调 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来源:县创名指办 作者:赵大为 马灿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20 09:18 字号:
4月19日,我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景区整体提升专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听取了壁州街道、民胜镇关于壁山森林公园、方山新村,在景区打造、内涵丰富、硬件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是我县加快实施文旅强县、文旅兴县战略的有力抓手,是加快补齐通江旅游产业短板,打造“度假胜地·红色通江”金字招牌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3个3A级国家旅游景区创建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景区整体提升工作,统筹谋划,在夯实基础中高标准推进,坚决拿下创建工作中的关键分,必需分。
会议强调,要对标创建标准,我县创建工作还有不少的短板,当前创建进度亟需加快,特别是景区创A工作,各责任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做到创建任务了然于胸,创建面貌日新月异,创建节点挂图倒逼,下定决心真抓实干、笃定恒心深水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人员,负责做好景区整体提升相关事宜,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做好景区申报、资料归档等工作,确保景区的各项提升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在务实举措中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