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县住建局:汲取党史智慧 奋力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马术生 袁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4 字号: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以“川陕苏区历史贡献与成功的经验”专题讲座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力促在“学”上有深度,在“干”上有热度,奋力加快城市建设,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

智从史中学。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通过召开专题讲座、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原著原文,汲取党史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才从苦中长。为充分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红军精神,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坚持“苦”字当头,勤学苦练,勤学长才,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一日一公示,确保人均积分每天不低于40分,撰写心得体会每人不少1200字,全面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激发党员干部苦出才学、苦出功底、苦出硕果。

功从苦中建。没有汗水,难有收获;安于享受,难以建功。党员干部充分发扬红军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打好城市品质提升战的决策部署,持续强化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增长、抓发展的理念,加快推进壁州大道扫尾工程,奋战环城南路打通“最后一公里”,攻坚方田坝水厂建设保障市民安全饮水,充分发挥城市建设“攻坚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城市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