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州街道:全覆盖疫苗接种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作者:赵梓雯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17 07:59 字号:
为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全覆盖进行疫苗接种。近期,我县城区设立多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方便市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在各接种点位上,市民们戴着口罩携带身份证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他们有序的等候疫苗接种。
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候的张先生说:“我是通过手机看到的信息,我们有一个微信群,里面的社区工作人员让我们到这里来打疫苗”。

从华府首座广场出来的王女士说:“我是社区电话通知来打新冠疫苗的。国家号召的,为什么不打呢,打了疫苗安全一点”。

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在接种的刘老师说:“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我平常在外,只有周末才在家,是他们到我家宣传,我才知道现在可以接种疫苗,不然不知道又得等到什么时候了。”

据悉,随着大量的新冠疫苗运抵我县,迎来了市民的大规模接种。根据安排,城区设立了县疾控中心、诺江镇卫生院、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谢家河坝社区等五个固定接种点和牌坊街社区、红印广场、华府首座广场等3个大型接种点,安排了200余名医护人员定点服务,以满足市民接种需要。

为了让广大市民接种,街道各社区(村)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小喇叭、宣传车等各种方式扩大疫苗接种的宣传。沿街播报,穿楼入户,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疫苗接种的信息传遍城区的大街小巷,市民纷纷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截至目前,全县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70924剂次,有效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