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县总工会:追忆党史 缅怀先烈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吴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17 08:09 字号:

近日,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空山战役遗址开展“追忆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先念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空山战役纪念园,深入学习了解空山战役的详细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结合空山战役有关历史为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名为“追忆党史.缅怀先烈.提升工会效能”的生动党课,为今后工会更好地服务党政中心、服务职工群众提出了明确方向和具体工作举措。

机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和对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红军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用入党誓词指导工作实践、用务实工作举措诠释为广大职工服务宗旨、用工作成效续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