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县军干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县军干所 作者:杨春艳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17 08:13 字号:

5月12日至15日,县军干所组织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忆峥嵘岁月,颂百年风华。在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大家细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危难中奋起、伟大决策、打响第一枪、转战上井冈、群英耀中华等部分,全面讲述了南昌起义的光辉印记。军休干部详细了解了党旗的演变发展的过程,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辉煌壮阔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每位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感受到作为退役军人、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和无私奉献精神带回到工作、生活中去,坚守初心使命,开启全县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