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丕川到瓦室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钟华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2 字号:

8月2日,县政协主席闫丕川到瓦室镇塔子村、夏家村、昆仑村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有事来协商”、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等工作。


“你村人员排查情况怎样?”“接种禁忌症人员有没有相关证明?” “有没有从中高风险区回来的人员?”……每到一处,闫丕川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督查了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到岗到位、履职尽责情况,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人员摸排、外来人员管控登记、宴席管控措施落实及疫情防控宣传情况,现场听取瓦室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闫丕川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层层传导压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全面排查、精准统计、及时上报疫苗接种情况,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确保实现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当前其他重点工作,结合实际积极培育特色产业,持续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扎实抓好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优化高速公路施工环境等工作,防止顾此失彼。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落实各方责任,特别是各级干部要到岗到位,把工作做实做细,对工作不落实、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严格问责追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