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强技能 安全比武展风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理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04 07:44 字号:

    近日,四川路桥机械化施工分公司在诺水大道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度“安康杯”安全技能比武大赛,进一步提高项目一线作业者安全技能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织密安全意识“防护网”。

此次大赛共分为现场实操、理论考核和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三个环节。比赛现场,骄阳似火,氛围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竞赛活动中,他们反应迅速,凭借过硬的知识主动作为、展示自我。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的竞赛中,不仅可以发现个人不足,而且还能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以考促学,以学促优,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此次技能安全比武,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弥补了工作中的不足,让我们在今后能够更好地对安全人员、设备设施、地质灾害、环境保护、消防设施等进行一个全方位的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排查,使我们的工地安全得到保障,人员不受伤害。”参赛选手万雄说道。

据了解,此次共有4支代表队4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5个小时紧张激烈的实操角逐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比,现场评选出个人奖6名,团体奖6名和优秀组织奖1名。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技能水平,增强了广大员工安全生产及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整体水平,为顺利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