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江要闻

县政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协办作者:钟华玺发布时间:2021-08-04 08:09字体【  

8月3日,县政协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政协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主席闫丕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任何人不能置身事外。全县政协系统要坚持底线思维,消除麻痹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聚焦重点,做到上下联动,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县级领导干部要加强联系乡镇的工作督导,确保全面完成疫苗接种等任务。县政协机关要按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认真落实县政协机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县政协机关联系居民小区信息排查、落实接种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个人及家人防护意识,广泛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发动群众主动接种,全力服务防疫大局。要严明纪律要求,对工作不落实、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严格问责追究。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当前其他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县政协副主席张晓君出席会议并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显鸣、尹仕红、李思岚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