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持之以恒抓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合力构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04 08:12 字号:

8月3日,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通报当天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谭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青松说,连日来,通江气温高达38摄氏度以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医护工作者冒酷暑、战高温,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第一线,为筑起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固防线而不懈努力。受县委孙辉书记委托,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广大干部和医护工作者在继续奋战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安全指数”。


谭青松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要让群众明白疫苗接种是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的基础工程。要抓紧人员排查台账建立,积极推进上门接种和预约接种,对符合接种对象的,要应接尽接,全面接种。要加强农贸市场、商超餐馆、车站码头等重点场所监管,严格落实“一米线”、佩戴口罩、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要严守工作纪律,全力攻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万学成,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蒋道成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