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图书馆成避暑“充电”好去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晓平 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8-05 08:00 字号:

高温天气来袭,图书馆凉爽的环境、免费的WIFI,加上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成为不少市民心中的避暑胜地,前来借书、看书的人络绎不绝。

一早,在县图书馆的借阅室内,记者看到许多孩子在里面看书、做作业,利用暑期的时间增加课外知识。同时,还有不少的市民趁空闲时间来看书,为自己“充电”。

来看书学习的母举源对记者说,“这边环境比较好,学习氛围也好,书籍也比较多,有不懂的地方,大家还可以相互探讨一下。”

据了解,伴随着暑假来临,来县图书馆“充电”的市民日均达到100余人次,图书馆也为此新开放了更多的场所来方便大家看书学习。

“在炎炎夏日,随着广大青少年读者朋友的增多,我们陆续开放了自习阅览室、报刊阅览室、文化艺术研习室,为大家乘暑纳凉,读书“充电”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