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4 08:21 字号:

9月23日,县委书记孙辉到壁州街道及高明新区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壁州街道城南村鼎瑞砖厂,孙辉对照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实地察看现场情况,详细了解环保措施落实、整改工作推进、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现场核实整改进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整改时间表、明确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限内全面整改到位。


孙辉强调,生态环保事关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和切身利益,事关企业生存和长远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坚决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工作要求,提高调处质量,加大整改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规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企业要认真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环保措施,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环评标准完成整改,确保人民满意。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通江中学高明校区,数栋教学楼拔地而起,学校建设已具雏形。孙辉走进项目现场,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察看了解工程质量。他强调,建设通江中学高明校区,是县委县政府着眼提升全县教育质量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务实之举。教育部门要站在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的全局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加大力度,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编制施工计划,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和物资设备调度,全力以赴加速度、赶进度,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