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精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4 08:29 字号: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孙江到毛浴镇、杨柏镇调研督导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


在毛浴镇迎春村,孙江仔细听取镇村工作汇报,实地察看肉兔产业发展状况。他强调,要立足本地优势和现有基础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常态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坚决杜绝“漏测失帮”。要紧盯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年度任务,强化目标导向,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


来到巴州区通江县沙迴坪联合党委,在详细了解成立背景、组织建设、发展规划及基础配套等方面情况后,孙江对联合党委党建引领发展取得良好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强化协同配合,发挥好联合党委“1+1>2”作用,推动巴州区大河乡界牌村和通江县杨柏镇沙泥坪村在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方面进一步融合,实现抱团发展、携手振兴。

孙江还就生态环保、防汛减灾、传统村落保护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