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推动全县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聂晓平 王晓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4 08:30 字号:

9月2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带队调研商贸服务业发展工作。


赵园林一行先后到通江世纪原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邻你超市、海尔专卖店、万鑫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祥瑞公共运输有限公司等地察看企业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在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管理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后,赵园林指出,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企业面临较大的发展压力,但凭借自身的活力和韧性,稳步前行,不仅为企业自身创造了良好的收益,也为通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企业要始终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更大发展,展现更大作为。

赵园林指出,相关部门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为企业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同心同向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对重点企业的跟踪协调服务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始终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扎实做好招安扶全生命周期各阶段服务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鼓励、支持、引导全县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