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好物”亮相兰溪

作者:毛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4 08:52 字号:

“如果可以,我把通江邮寄给你。”9月23日,东西部协作通江特色产品兰溪推介会上喊出了这句响亮的口号。


段木银耳、通江大米、高山富硒茶……在展示区,琳琅满目的“通江好物”集中亮相,吸引与会嘉宾驻足品尝。为了以更加直观具体的方式展现通江优质特色产品,不少参展企业纷纷携自家的拳头产品前来参展。兰溪市与会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兰溪经济优势、市场优势,以消费帮扶为主,帮助扶持通江县通过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等方式,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兰溪市——通江县东西部协作商务对口帮扶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将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引向深入,构建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前,还召开了兰溪市—通江县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工作座谈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章丽清,兰溪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出席推介会和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