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方带队来我县开展粮猪生产发展和储备工作协商监督活动

来源:县政协 作者:冯馨逸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5 08:39 字号:

9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方带队来我县开展粮猪生产发展和储备工作协商监督活动。


张方先后到巴山牧业有限公司标准化养殖场、广纳镇石庙村、三溪镇金碑村、广纳镇兴旺养殖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粮猪生产发展、撂荒复垦、粮食稳产播面等情况。


张方对我县粮猪生产发展和储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粮食和生猪生产,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认真做好做实粮食和生猪监测工作,加强调研分析,强化预警预测,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当前农业农村生产形势。


张方要求,要围绕“农业多贡献”,聚焦粮食扩面增产,继续抓好撂荒土地复耕复种、稻鱼综合养殖,确保获得丰收。要大力开发晚秋生产,扩大晚秋作物种植面积,稳定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强化部门联动,知责明责、担责负责,采取坚决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粮猪安天下”,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长平,县政协副主席李思岚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