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重大行政事项专家咨询论证委员会考察组来我县考察红色旅游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6 08:50 字号:

9月25日,成都市重大行政事项专家咨询论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毛志雄带队来通考察红色旅游,县委副书记孙江陪同。


毛志雄一行先后到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毛浴古镇、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等地,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红色文化挖掘与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毛志雄指出,通江是一块热血沸腾的红色沃土,红色旅游资源丰富,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发展红色旅游势如破竹。毛志雄希望,下一步通江要加快推进以红色文化为主线,以自然生态为背景的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以旅游带动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开发优化旅游线路,全力提升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改善优化旅游环境,以“红色”吸引游客、以“绿色”留住游客,推动旅游业蓬勃发展,真正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