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启航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6 08:57 字号:

    近日,我县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提升服务专场招聘会,为全县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本地,省内外共6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了超过300个就业岗位,涉及人力资源、医药产业、航海船员、特勤保卫、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和领域,范围广、种类多,可选择性强。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不同企业的工作人员分别向退役军人仔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人才计划、福利待遇以及职业前景等,向有意向的退役军人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指导,为退役军人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

活动当天,今年刚退役的李桂川早早来到现场,在询问用人单位后找到了几个心仪岗位。他向记者介绍道:“我是今年九月份退伍回家的,目前找工作感到很迷茫,今天参加这个专场招聘会,很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提供这个平台,提供很多了就业机会。”

“我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很看重军人的忠诚和担当,他们执行力强,综合素质高,这恰好也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希望通过今天这个招聘会,能招到优秀的人才。”参加招聘会的四川中南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赵鹏程说道。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拓宽帮扶渠道,促使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更加精准有效。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拓展就业渠道和平台,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退役军人是我们重要的人力资源,通过现场招聘会,目的就是呼吁社会各界增加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希望他们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通过今天这个专场招聘会,他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我们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