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加强有序用电管理 做好用户“电管家”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瞾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3 01:41 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县2021年今冬明春有序用电工作,保障民生及重要用户电力供应,10月21日,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有序用电客户现场走访工作。

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通江祥瑞公共运输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企业路负荷基数、用电量等情况,将有序用电政策、执行时间、执行措施以及执行方法向企业负责人详细告知,引导督促企业在有序用电开展时做好安全用电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该处负责人宣传节约用电相关知识,建议避开居民用电高峰期。“为了实现低碳能源这一目标,我们公司目前51辆纯电动公交车为错开居民用电高峰期,均采用夜间11点(后)集中充电,以达到错峰用电这一目的。”通江祥瑞公共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彤说道。

通江县鼎润建材有限公司是我县的用电大户,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为了节能减排、积极响应有序用电政策,长期以来都是实行错峰用电。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节能减排,我们现在是错峰用电。白天我们基本上是没有生产,晚上11点到早上7点,这个时间段我们砖厂进行正常生产。”

据了解,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目前已经全面启动了保电应急工作机制,加快有序用电调整方案推进,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公共服务的安全可靠用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电网调度管理,确保电网安全正常的运行秩序并加强宣传引导,广泛争取客户的理解支持,切实防范舆情风险。同时,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对有序用电方案进行全面排查梳理,优先保障民生、农业及公益事业用电,坚决守牢民生、发展和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