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酒伊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3 01:53 字号:

10月22日,我县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出席并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琼,县政协副主席尹仕红,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思岚出席。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大家沿千秋大道拾级而上,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献花篮、鲜花。现场聆听微党课“缅怀先烈·继往开来”,共同追寻先烈足迹,追忆奋斗历程,追思丰功伟绩,坚定合作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赵园林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牢记历久弥坚的红色信仰,忠诚熔铸的民族基因,成就辉煌的合作初心,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不忘“来时路”,传承坚守合作初心,牢记统一战线的根本属性,领悟统一战线的使命定位,推动统一战线的巩固发展,传承百年奋斗路上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政治共识,坚定合作初心,增强能力本领。要携手“前行路”,夯实行稳致远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