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改善项目暨洪竹道路改建工程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3 01:58 字号:

10月22日,县委书记孙辉主持召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交通改善项目暨洪竹道路改建工程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洪口片区道路改建工程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洪口镇党委负责人、路桥集团负责人、县交运局负责人就洪口—竹峪,洪口—董溪,洪口—九层交通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受镇广高速建设借道影响,洪口片区近十万人的出行不畅,群众希望交通条件改善的愿望十分强烈。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要把解决本区域群众出行不畅的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来抓,用心用情做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四川路桥集团要迅速组织工程队伍进场,务必在本月底前启动洪口—竹峪道路建设。要切实做好道路设计,优化施工流程,保证工程质量。县交运局要组织力量加强洪口—董溪道路修补保养,将该道路纳入2022年通乡道路改建工程项目库,力争2022年一季度启动建设。要做好洪口—九层部分路段的修补保畅。洪口镇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群众工作,为各工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共同努力解决好洪口片区群众出行问题。

县领导郑章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