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经济委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片区座谈会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4 08:46 字号:

10月22日,省人大经济委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片区座谈会在巴中市召开。期间,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弘带领与会人员,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考察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何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天泉陪同考察。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吴弘一行祭奠瞻仰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和菊花,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通过考察,吴弘一行对我县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通江是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有着丰富的革命遗址遗迹和底蕴深厚、影响深远的红色文化,这些红色文化资源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仅要大力保护好,更要精心策划运用好。要继续立足于红色做文章,深入挖掘展示宣传教育资源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丰富红色资源,创新完善形式和内容,讲好红色故事,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基地作用。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拓宽社会教育覆盖面,使教育基地成为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场所。

陪同考察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志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