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暨全市投资和项目工作专题会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6 08:53 字号:

10月25日,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暨全市投资和项目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率领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文峤,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副市长邱成平、王毅、王祥兵、赵建仁、何渝,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县委书记孙辉陪同。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参加会议并汇报我县投资和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通江中学高明校区项目总投资7.18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正在进行左侧教学楼、实验楼室内外装修,右侧教学楼、实验楼墙体填充,学生宿舍楼五层主体施工,食堂框架填充,综合楼、报告厅、艺术楼主体施工,体育馆、运动场基础施工。市民健身长廊(夜间经济示范带)项目总投资3亿元,已完成市民健身步道、生态广场、景观小品、公共卫生设施、垃圾转运站、生态停车场、LED广告牌、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来到通江中学高明校区项目、市民健身长廊(夜间经济示范带)项目现场,与会人员看展板,听介绍,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对我县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通江县坚决落实市委“调、防、提、创”工作思路,把项目投资作为“聚焦发展”的先手棋、牛鼻子,坚持“重大项目推进年”既定部署不动摇,千方百计增举措、补短板、强优势、添动力,项目推进有力,投资进度符合预期,抓项目促投资的势头较好,投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

县领导王良双、孙雪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