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1年第二季“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我县举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4 09:07 字号:

12月23日,巴中市2021年第二季“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我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出席发布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夕铫,市文明办副主任牟国云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致辞。

在热烈的气氛中,陶斌、谭青松共同揭晓了巴中市2021年第二季“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榜单。榜单共发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大类42位“巴中好人”名单和10位“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并现场对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营造了“敬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

受县委书记孙辉委托,谭青松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致以崇高敬意!


谭青松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悉心指导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先后涌现“中国好人”5名、“四川好人”32名、“巴中好人”86名、“新时代好少年”16名、各级道德模范65名,通江连续两届被评为全省文明城市,生动展现了新时代老区人民追求美好幸福生活,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精神风貌。

谭青松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迈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通江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带动全县人民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树好时代新风,立好精神支柱,建好精神家园,筑好精神高地,让通江大地新风劲吹、正风充盈,努力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通江力量。


仪式上,全体人员一起宣读了“学好人、做好人、弘扬好人精神”的倡议书。

仪式宣布巴州区为巴中市2022年第一季“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承办地并授旗。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君,副县长孙雪华,县政协副主席尹仕红出席发布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