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工作举措,高质高效完成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县纪委宣教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3 10:22 字号:

1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到永安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县“两会”精神,并实地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永安镇孙家坪村,李兆品翻资料、查档案,与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孙家坪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党员群众宣讲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

李兆品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掌握发展主动权;要务实工作举措,转变工作作风,本着“始终坚持一次性把事情做对”的原则,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和高质高效完成当前重点工作;要开新篇谋新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爱通江、务实干、加快赶、奋力超、走在前”上来,深度思考和谋划来年各项工作,苦干实干、加压奋进,不断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兆品还就森林防灭火、林长制、疫情常态化防控、生产生活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到烟溪镇罗张窝村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