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及政策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作者:吴高峰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5 08:40 字号:

1月13日,巴中市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及政策培训会在我县召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巴中市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十条措施》《巴中市激励企业研发投入增量补助实施细则》《巴中市关于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的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对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做好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冉丹强调,一要把握政策,进一步明确方向。加强国家、省、市层面科技创新政策宣传,用好用活政策,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不断激发创新主体活力。二要弥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研发投入不足是制约创新发展的主要短板,各县区科技、财政、统计、税务等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协作联动,强化政策宣讲和业务指导。三要精准施策,确保提档升位。引导鼓励企业建立研发投入准备金制度,积极兑现落实惠企政策,常态开展业务培训,把准关键环节,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