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陕渝智慧物流园项目首批入驻企业签约活动举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5 08:45 字号:

1月14日,川陕渝智慧物流园项目首批入驻企业签约活动在红军广场举行。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廷林,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龙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出席活动。


活动上,高文(通江)园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东莞商会、山东淄博齐鲁综合物流有限公司签约。

受县委书记孙辉委托,谭青松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首批入驻企业表示祝贺。


谭青松说,川陕渝智慧物流园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到开工建设,仅用3个月时间,刷新招商项目洽谈签约开工建设新纪录,为新一轮通江县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发出动员令、吹响集结号。通江各方面要始终树牢重商、亲商理念,精心精细服务项目,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全力协作、合力攻坚,专班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希望广东高文集团发挥企业独特优势和科学高效管理能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川陕渝智慧物流园,做精做优项目、做大做强园区,奋力谱写企业发展的新篇章。希望施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科学管理、科学施工,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谭青松说,历史上的通江是一片红色热土,新时代的通江是一片兴业沃土。我们一定秉持共建共赢的理念、文明开放的气度,合力推动川陕渝智慧物流园项目开足马力、向前奔跑;我们一定全力支持广东高文集团和天下企业家扎根通江,谱写事业华章。


彭廷林在致辞时说,川陕渝智慧物流园项目总投资达11亿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将分为三期开发完成。项目作为通江融入“一带一路”发展的核心项目,同时也是通江秦家岭物流片区的首个项目,为园区未来发展引领了方向。我们会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精心规划、倾力建设,一定能把川陕渝智慧物流园打造成为荣誉之作、成功之作,努力以一流的业绩,千方百计把项目培育好、经营好、发展好,为促进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副县长孙雪华,县政协副主席尹仕红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