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广高速王通段举行通车慰问活动

喻在岗致辞 王茂奎宣布通车 李永林出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9 08:22 字号:


1月18日,镇巴(巴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通车慰问活动在王坪收费站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喻在岗致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宣布通车,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李永林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市政协副主席王家富出席活动。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何金虎主持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参加。

       

上午10时30分,王茂奎宣布镇广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通车。

       

喻在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镇广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建成通车表示热烈祝贺,向蜀道集团及全体参建单位和广大施工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向鼎力支持项目建设的省交通运输厅及省直相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镇广高速公路是四川省规划的11条强化省际联系通道之一,是连接川陕革命老区和秦巴山区的经济动脉,是巴中构建“8844”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关键“一纵”。项目建成通车后,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加快川陕革命老区和秦巴山区乡村振兴、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喻在岗指出,项目开工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省交通运输厅蹲点指导、高效推进;市委市政府把镇广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作为第三轮交通大会战重大项目,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地材供应等保障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蜀道集团等参建单位克服地质复杂、天气不利等多重困难,同雨天赛跑、跟酷暑搏斗、向地灾宣战,创新采用国际国内领先技术,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仅用15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路通景成,创造了全国高速公路招商时间最短、建设速度最快两个新纪录。希望市县交通运输部门与参建各方一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实现2024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李永林表示,蜀道集团将以镇广高速王通段建成通车为新的起点,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发展机遇,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不断提升高速公路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带动沿线劳动力就业,串联沿线旅游资源和农产品销售平台,促进群众稳定增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拓展乡村振兴贡献蜀道力量,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