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专项执法行动动员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贾明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6 字号:

近日,我县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专项执法行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专项执法行动》和《巴中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专项执法行动》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通江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专项执法行动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生产经营活动频繁、人流物流激增,加之各类重大节庆活动多,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安全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专项执法是结合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工贸等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特性,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企业发展“底线”和人民“生命线”为目标导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把安全防范工作摆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压倒一切的位置,不折不扣落实行动任务;二要强化隐患排查。认真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开展隐患自查自纠,以铁的作风强力推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三要确保执法效能。坚持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重拳出击、严管重罚,对重大隐患和典型案例公开曝光,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