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迎新春送温暖 弘扬时代精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理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21 08:30 字号:

1月19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进一步践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巴中通江)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通江黄柏国有林场等地,看望慰问了省道德模范、陵园守墓人王建刚,以及“巴中好人”郑先朝、邱小菊,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遇到的生活困难。叮嘱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爱护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心里暖意浓浓,今后将继续努力,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精神,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做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四川省道德模范、陵园守墓人王建刚老人表示:“我今后要把红军烈士陵园维护好、守护好,让世代后人不忘记我们的祖辈、祖国疆土的捍卫者。”

“护林是我本身应尽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做好巡山护林、防火宣传,尽自己所能为森林安全贡献一份力量。”黄柏国有林场杉树坪管护站护林员邱小菊说。

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巴中通江)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郑先朝说:“今后我要更好地发挥党员服务队的作用,恪守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庄严承诺,在为民服务中不断提升供电服务的温度,让电力党员服务队的旗帜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