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来我县对接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21 08:41 字号:

1月20日,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来我县对接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中原石油勘探局党委常委、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县委书记孙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在通开发油气资源,加强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辉对王飞一行来通对接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天然气资源开发,积极支持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勘探开发工作。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企地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


孙辉表示,通江将进一步加大协调服务力度,提供优良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在通勘探开发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天然气勘探开发及就地转化利用等方面工作,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同时,在勘探开发过程中,企业一定要加强安全管理,尤其要保护好生态环境,强化地质结构变化监测,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飞介绍了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在通天然气勘探开发情况。他说,通江是一块红色土地,油气资源丰富,公司在通江的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当地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王飞表示,近年来,公司在通江境内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在通进行天然气开发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公司将按照生产计划,加快通江天然气资源开发,尽快实现规划产能,让通江的天然气资源更多地惠及社会、造福百姓。

出席座谈会的县领导还有王良双、黄绍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