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酒伊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26 08:40 字号:

1月25日,我县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副县长郑章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2年春运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市2022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统筹做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要加强安全监管,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压实责任,加强人力调度,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建立协调调度机制,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文明服务,周到服务,提供舒适的服务环境;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春运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就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