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备来我县调研督导项目投资工作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09 00:08 字号:

4月7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省西部开发办(攀西办)主任郑备来我县调研督导项目投资工作。县委书记李玉甫,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陪同。

    

郑备一行先后来到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通江县夜间经济长廊、S204线诺水大道等项目建设点位和巴中市巴山源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和投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哪些难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谈,要求发改部门切实做好企业的帮办和政策扶持工作。


在听取我县抓项目稳投资工作情况汇报后,郑备对我县抓项目稳投资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通江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增强“大抓项目、狠抓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在持续发挥投资对经济稳增长关键作用上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明确思路、找到出路,积极行动、掌握主动。要加大产业链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明确投资重点和方向,厘清产业发展思路,围绕优势产业实行产业链“链长制”,压紧压实责任,完善考核奖惩机制,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要转变招商引资方式,建立完善以商招商、商会招商等市场化方式,实现精准招商。探索通过会展集聚带动产业集聚,向市场要效益。要加强公共基础设施等项目对接争取工作,抢抓机遇,做好项目谋划,做实前期工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期间,郑备一行还参观了川陕苏区纪念馆。


    县领导王良双、黄绍宾、郑章军先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