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1 00:05 字号:

5月20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扛牢政治担当,举一反三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县委副书记孙江主持会议。


谭青松要求,要扛牢整改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国、省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也是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扎实有效抓好整改工作。要梳理明晰整改内容。对所有反馈的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制定详细的整改清单,把工作任务和责任明确到单位、明确到具体责任人。要深化落实务实整改。对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加以整改,个性问题要到户到人立即整改。整改问题后要建立长效机制,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跟踪督办对表交账。县委农办、县乡村振兴局要加强工作统筹,根据时间节点,限时跟踪督办,确保如期完成。


孙江就贯彻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