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认真参加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刘欣蓉 胡志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1 02:30 字号:

5月18日,全国政协第139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县政协主席王茂生在通江分会场参加开班仪式。
  

聆听报告后,王茂生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县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王茂生强调,要善学善思,用理论学习加强政治思想文化,广泛凝聚共识,促进能力水平提升;要学做相结合,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及时总结提炼,细化到履职工作中来,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为民服务;要主动担当作为,紧跟全国、省、市政协工作步伐,深化共性问题研究,主动解决基层政协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升政协主动担当作为的能力;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积极为民履职、为民协商、为民服务工作中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向崇华,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在通江分会场参加开班仪式,政协委员参加线上培训。
    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如何把握重点和联系实际,培训方式新颖,内容科学规划,是一次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培训,是一次收获满满的培训,举办得很及时、很有必要,对如何做好县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