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开展酒吧、洗浴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何倩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2 00:11 字号:

近日,县商务局执法大队对全县酒吧、洗浴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促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摸清底数核查经营单位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工作。一是摸清酒吧、洗浴中心底数,对城区范围内酒吧、洗浴中心情况进行了摸排,梳理目前酒吧、洗浴中心疫情防控存在的风险情况,逐条细化酒吧、洗浴中心疫情防控事项。二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此次出动工作人员4人,检查酒吧、洗浴中心9家,针对经营单位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员工未按要求核酸检测以及场所消杀台账不完善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对经营单位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三是签订承诺书,各酒吧、洗浴中心承诺将主动作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疫苗接种、进店扫码、进店测体温、配备防护物资等防疫措施,做到每天对包厢进行消毒等。四是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