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护安2022”之工贸重点企业安全执法大检查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李国民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2 00:21 字号:

为切实履行好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护安2022” 监管执法专项行动。近日,通江县应急管理局成立专项执法检查组,对工贸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执法大检查。

重点针对涉及有限空间作业和粉尘涉爆两项重点内容的6家企业,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和点验式查看企业落实隐患自查整改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督促企业明确整改要求,制定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所有问题隐患实现闭环管理,切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工贸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此次执法大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9条,已落实整改8条,1条正在整改中。下一步,通江应急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以“护安2022”监管执法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工贸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加强“打非治违”力度,达到“查处一家、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工作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