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静态管理应急演练暨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鹏 屈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9 00:18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8日19时至29日7时,我县在主城区开展静态管理应急演练暨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副县长蒋道成出席演练。
       在高明新区龙腾锦城小区临时静态管理采样点现场区域划分明确、医护人员采样规范,志愿者服务周到,整个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秩序井然。
       同样,在江山一品广场、阳光丽都、千佛安置小区等采样点记者看到,市民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开展井然有序。
        据了解,此次演练在壁州街道及高明新区共设置35个固定核酸采样点。采取“真采真检”的方式,所有环节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分时段、分区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同时,对长期卧床、行动不便或其他原因不能现场采样的人员,由流动采样人员上门采样。演练中,医护人员和其他参演人员反应迅速,服从指挥,配合密切,现场井然有序,达到了联防联控、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