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举措、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刘显靖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1 08:45 字号:

6月20日,副县长熊纯俊深入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胜利乡青龙山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督导。

在青龙山村对监测户、脱贫户及部分困难群众走访中,熊纯俊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以及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耐心询问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寻找增收致富的门路,增加家庭经济收入。

在督导过程中,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熊纯俊全面了解当地农业产业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及收益分配等情况,并对青龙山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意见。

熊纯俊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动起来,补短板、守底线,高位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学懂弄通吃透相关政策,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上下同频共振,精准发力,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强化组织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在通江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