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洪一行来通调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5 00:03 字号:

6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洪一行到我县调研就业、妇女权益保障、安全生产、未成年保护、街道办事处和2022年全省30件民生实事推进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陪同调研。


徐洪一行来到永安镇飞贝尔科技有限公司、永安镇敬老院和永安镇中心小学,详细了解就业服务、妇女权益保障、未成年人保护、养老服务阵地建设工作情况。在空山镇青龙村,徐洪与脱贫致富光荣户冯相奇老人和林达尔乌天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及合作社在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在壁州街道,徐洪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治理及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等情况。
       徐洪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就业促进、妇女权益保障、安全生产、未成年保护和2022年全省30件民生实事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徐洪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快推进《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四川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的修订。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守安全底线。要依法推进就业促进、妇女权益和未成年人保护,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推进。
       调研期间,徐洪一行还前往空山战役遗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