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耕地保护 严格督查整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5 00:10 字号:

为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和用途管制,遏制耕地“非农化”。6月24日,我县召开加强耕地保护、落实耕地“进出平衡”暨疑似新增永久基本农田“非农化”问题核实工作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1年度耕地“进出平衡”暨疑似新增永久基本农田“非农化”问题核实情况,分析研判了目前全县耕地保护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整改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坚决把耕地保护相关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切实落实耕地“进出平衡”、遏制耕地“非农化”现象。

会议强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加强指导和督查,每天通报进展情况,及时研究出现的问题。各乡镇(街道)要组成工作专班,严格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