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巴山肉牛产业发展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刘显靖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6 10:10 字号:
6月25日,副县长熊纯俊前往青峪镇、新场镇、涪阳镇、诺江镇,调研巴山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熊纯俊先后深入通江县鑫旺养殖合作社、通江县林鑫家庭农场、通江县圆梦家庭农场、通江县山坪梁种植养殖家庭农场、通江县海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巴山肉牛经营主体发展模式、肉牛饲养、母牛繁育、饲草加工、育肥场建设等情况,并就加强提高精细化管理、加大力度打造品牌、促农增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熊纯俊要求,要健全巴山肉牛产业链体系,充分发挥通江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发展巴山肉牛产业,巩固好巴山肉牛产业基础;要加强对巴山肉牛经营主体的支持和指导,相关部门和当地乡镇针对经营主体提出的困难问题,主动联系解决,促进经济效益和生态环境效益实现双赢;要从增加农民收入入手,发挥企业、专合社以及养殖大户的示范带动作用,建立健全企业、合作社、农户等经营主体间以及与村集体经济之间的利益联结机制,加快实现企业增效、农户增收、集体经济壮大,切实推动巴山肉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期间,熊纯俊还查看了新场镇粮油园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及水稻生产情况,并就抓实抓细抓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