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小涛来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作者:欧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7 11:55 字号:

近日,市经信局局长谯小涛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谯小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通江县天然气精细化工园、华能巴中燃机工程项目、中科乐美年产40万吨超微细粉体材料项目、兰通产业园、四川爱吃兔食品有限公司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天然气精细化工园规划选址情况,对我县工业经济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谯小涛指出,通江县天然气资源丰富、碳酸钙下游产业应用前景广阔,建设天然气精细化工园区条件成熟。他要求,要全力支持巴中经济开发区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迅速完善相关托管手续,明确通江县天然气精细化工园区建设方式和程序。要增添措施,按照序时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任务,确保通江县作为全市特色亮点,同步申报认定化工园区。要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优势资源,高起点、高标准制定通江县天然气精细化工园区产业发展规划,确保化工园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附加值效益明显。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绍宾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